室內設計

在現實生活當中,因為一個完美的室內設計,要兼顧的大小事項繁多,例如整體單位格局規劃,選用的裝修工程物料,採光度,各樣傢私配置等,均需要用上大量時間和心思去處理安排,故此,想有一個完善的室內設計會受很多因素影響,使原本的設計未能呈現出於自己的理想家居當中。所以,我們需要有一個更詳細的計劃,使自己心中理想的室內設計完美體現出來。

其實,室內設計不一定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心力於設計上。我們匠心.築是一個能為大家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服務的公司,由專業設計團隊照顧客戶每一個需要,由室內設計到裝修每一個工程細節都會照顧得無微不至,將大家心中理想的家居呈現於現實中! 匠心.築專業又窩心的室內設計團隊,每一位都會細心了解客戶的需求,喜好,再加上他們豐富的知識和經驗,提供專業室內設計意見及結合美學元素,打造獨特又創新的理想家居,我們的室內設計服務,主要是務求為客人提供一個充滿幸福感,又別具一格的家居,從而提升客戶的居住環境質素。

匠心.築 是一個由不同領域專家所組成的專業團隊,服務香港多年,榮獲多個服務獎項。致力提供由室內設計,到裝修、搬屋、清潔等等家居服務,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務,一應俱全。 一直以來,匠心.築 每一宗項目都由專人跟進及管理,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線上線下服務,持認真態度解答每位客戶各類型的家居問題、及各項服務細節,確保匠心.築 提供的服務達至完美。故此,多年以來匠心.築的服務都廣受不同客戶歡迎以及信賴。

現時香港室內設計的潮流趨勢,相信大家都會於網絡上或室內設計潮流雜誌上可得到有關資訊。於繁多的室內設計參考圖片中,必定有不小佈置,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又或是看到電視的廣告或節目上,都會令大家不禁令它們成為自己的理想家居設計。但往往可能事與願違,因為每一個室內設計,不論格局或挑選物料都會有落差,故此,這正正是大家需要室內設計師去設計一個屬於大家獨一無二的理想家居的重要性。

為何選擇匠心築?

我們匠心築是一個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務的公司,我們本著每一個室內設計都是獨一無二的心態去設計大家夢想的家居。我們匠心築致力由室內設計到裝修工程過程注重與客戶之間的所有溝通,為客戶提供專業分析及設計方案。而我們會善用空間,讓客戶的單位完成裝修設計後,變得既實用又美觀。另外,客戶絕不用擔心有隱藏收費,我們裝修設計內容分類仔細明確,讓客戶一目了然。匠心.築為客戶提供一年免費結構上保養,致力為客戶提供稱心滿意的設計裝修。

  • .匠心築室內設計會免費為客人提供專業意見及室內設計推介方案。
  • .室內裝修設計所有內容報價都分類仔細明確,絕無隱藏收費,客戶都可以一目了然。
  • .制訂詳細裝修工程材料清單及3D立體模擬圖。
  • .匠心築的專業室內設計團隊會和裝修施工工程團隊互相合作,以為客戶帶來一站式服務。
  • .整個室內設計到施工將有專人監督裝修工程進度,同時整個過程都與客戶緊密聯繫。

常見問題

透過專業室內設計裝修建立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夢想家居,相信是不少人都希望可以達成的,而我們匠心築的室內設計師就是集結美學、專業知識,逐步將理想家居實現,整個項目由我們匠心築室內設計公司主理,為不熟識室內裝修工程的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及方案。這便是需要室內設計的原因。

經過網絡上及雜誌上,應會發現不少裝修室內設計客戶都喜愛以淺色,白色為主,再添加燈光便使家居更突出,而傢具擺設等亦不算多,室裝修設計整體做到一種舒適、寧靜的氛圍,這種簡約甚受香港客戶歡迎,這一種多為室內設計推介類型。另外的室內設計推薦,就是以仿舊磚牆、黑鐵等打造的工業風,也是極具個性人士喜愛的一類型。還有和風、田園、北歐風,都是近年香港流行的室內設計類型。

一個室內設計主要考慮因素包括單位內選取的色調及傢俱等材料配搭,以貫徹單位的風格。如客戶未有設計的概念,我們室內設計師都可提供不同室內設計風格給客戶參考,並提供專業的意見諮詢。

一間裝修公司主要著重於施工時的程序,如油漆,木工,水泥等。相較下,我們是一間一站式家居服務公司,集合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提供一個全面的室內設計工程給客戶。我們會先了解客戶需求,從而考慮單位的結構,環境因素,再提供適合客戶的室內設計方案,及單位的設計圖。因我們注重室內設計的設計風格及一致性,我們會連挑選傢俬都會提供建議給客戶,務求使客戶免卻添置傢俱的煩惱。由室內設計至裝修過程,我們都會確保每項工程進度,使客戶安心入伙居住,這就是我們一站式家居服務公司的優勝之處。

需要的。因現時香港所有室內設計裝修工程都涉及有機會發生意外的動作,例如搬運,整理電線等等。若萬一裝修過程中出現意外,除了室內設計裝修公司負責參與裝修工程員工之賠償外,物業業主都有可能承擔一定賠償責任,故此,我們公司都會建議業主於進行裝修工程前,購買相關的第三者保險等,或是可於我們公司為本次工程購買的保險,將業主成為額外被保人。這類型的保險一般較業主獨立購買第三者保險低。

其實外面的室內設計公司收費都沒有一定的準則,因為會根據單位的裝修工程內容細節,用料,都會影響室內設計裝修工程收費。而我們匠心築,都會與客人保持溝通,詳細了解客戶各樣要求,每項裝修設計工程收費都會清晣列明,減少客戶誤會及絕無任何隱藏收費,使客戶一目了然整個室內設計裝修工程。

一般室內設計裝修工程,由初步與客戶溝通,到構思室內設計,各項工程細節等,我們公司都會建議客於裝修工程動工前2至3個月,便開始與我們商討。

為了使室內設計師更了解客戶喜好,又能讓設計過程更流暢,客戶與室內設計師會面前,不妨先準備喜好的室內設計裝修風格照片,例如一些室內設計網頁或潮流雜誌,什至社交媒體平台,發掘一些室內設計的圖片,裝修材料等,再給我們室內設計師參考,從而為客戶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