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設計裝修服務

本公司擁有專業設計師及經驗豐富裝修師傅,能夠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設計裝修服務。

.用心聆聽客戶要求設計風格,能將設計師與客戶的要求互相配合,以達到有優質的裝修服務,並確保由設計到裝修過程盡善盡美。
.擁有專業設計裝修團隊,負責協調設計裝修工程各項細節,包括從客戶、設計師,到單位管理處,我們都提供一站式服務,使客戶無後顧之憂。

 家居設計

.照顧客戶不同家居設計風格 (簡約風格設計、日式風格設計、北歐風格設計、工業風格設計等)
.不同設計風格,再搭配設計上的色調,從而添置同一色系的傢俱,使整個單位裝修都有一致的設計風格,令客戶有個獨一無二的家居
.重視家居設計,因家居設計風格有很多種,不同風格都有不同優點,同時滿足客人要求之餘,也會裝修出不單是裝飾上的設計,也能提高家居的空間感

 商舖設計

.以一家專業的商舖角度出發,透過商舖裝修設計、裝修風格、陳設等都需透過設計突顯出品牌的形象,從一個裝修設計去吸引客戶眼球,以提高商舖銷售成功的機會
.商舖的裝修講求成本效益,一個設計裝修服務會考慮到商舖的實際運作,以確保設計能提高營運效率
.專業設計團隊會替商舖裝修設計時,先清楚了解客戶的想法,作出詳細規劃,以省下修改設計的時間和金錢

 辦公室設計 

.會配合客戶的公司理念,歷史為設計方向,從而增加員工/客戶對公司發展形象
.專業團隊會關心每一項設計裝修上的細節,務求設計上會令員工有舒適氣氛空間工作,還要讓客戶會從而留下深刻印象
.挑選合適的裝修材料,例如辦公室門面、前台、會客室等重要位置選用高質的材料,以展示公司的形象
.專業的設計裝修團隊細心按公司對室內設計裝修特別要求,如設計共享空間、規劃會議室數量、特別工作室或者辦公地方的需求,去設計一個完美的辦公室

設計流程:

Step 1.  初步商討裝修設計的基本方向和特別需求。
Step 2. 在現場勘察及測量,收集寫字樓的數據,包括綜合布線,設施狀況等。
Step 3. 進行空間規劃設計並完成初步的空間平面佈置圖。並擬定初步設計方案及預算。
Step 4. 完成初設計方案後,寫字樓裝修公司會與客戶進一步討論,然後修改裝修設計方案。
Step 5. 修改好裝修設計方案後,會確定最終裝修設計方案及預算。
Step 6. 確實了方案及預算後,室內設計師會初步擬定效果圖及施工圖紙。
Step 7. 雙方再三討論,確定效果圖及施工圖紙後,即會簽訂項目合約。
Step 8. 項目合約簽訂後,工程會隨即展開,全程有專人跟進監督裝修設計工程。

FAQ

客戶可先準備需要設計和裝修單位的平面圖,告訴我們對於單位上的設計要求及預算。

關於裝修設計方面,要視乎單位大小及複離程度來定斷工程所需時間,一般由設計到施工大概2-3個月,若客戶對於時間上有要求,我們都會盡量配合安排,使設計到裝修能如期完成。

當設計圖落實後,我們會先評估是次更改後對整個設計裝修工程的影響,會與客戶溝通涉及的問題及金錢,經客戶同意才進行更改設計。一般不影響已施工的裝修工程及進度,我們都不會額外收費。

如客戶有需要,我們都可代為訂購傢俬,讓客戶免卻配置傢俬的煩惱,而我們在訂購傢俬前,都會得到客戶確認後才進行。

我們的裝修設計報價內容分類仔細,沒有任何隱藏收費,客戶於過程中都可一覽無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