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塵蟎服務

本公司擁有具多年專業除塵蟎團隊, 他們均受專業培訓,豐富經驗和引入先進設備,針對家中床墊、厚棉被、枕頭、布沙發、大地毯、窗簾等清除塵蟎,使客戶安心享用我們的除塵蟎服務。

匠心.築專業除塵蟎服務

我們以客戶的健康為前提,希望藉此服務,真正發攝除塵蟎服務最佳效用。
基本上,在家居中的枕頭,床墊、沙發、厚重衣物、棉被等都容易產生塵蟎,而人類最主要都對塵蟎的屍體及排泄物過敏。若易過敏的人接觸到塵蟎很有可能會發生氣喘、打噴嚏、流鼻水等過敏性結膜炎及異位性皮膚炎等症狀。
經我們公司專業除塵蟎技術,便可直接有效殺滅塵蟎及細菌。

除塵蟎服務程序

Step 1. 使用專業美國專業器材,運用最先進的專利雙動力原理、先用高溫蒸氣機( 蒸氣的熱力超過100度)有效殺死所有齡期的蟲蝨。不僅傢具表面,高壓蒸氣更可滲入隱藏於縫隙的巢穴,將內在的床蝨及塵蟎致敏原都一一殺死👏🏻使深層的細菌及塵蟎消滅,無需使用化學劑,有效預防過敏。
Step 2. 使用Rainbow專業除塵蟎吸塵器,有著HEPA高效微粒過濾系統,能夠每秒高速拍動拍出及除去潛藏深處的塵蟎,在消除過敏源方面尤其出色 由內至外消滅塵蟎。
Step 3. 使用強力抽洗噴霧機,能有效地抽洗床褥中異味,汗味,嚴重污漬,尿漬及嘔吐漬,同時能有效清洗床褥及其他布藝用品上的污漬及塵蟎。
Step 4. 最後消毒藥水,為每件物件噴上消毒藥水,去除塵蟎及阻止細菌滋生及繁殖。

 

 安全保障:匠心.築除塵蟎服務使用的專業器材已獲得美國哮喘及過敏基金會(AAFA)驗證 適合哮喘及過敏人士使用,有效改善空氣質素,從而根治鼻敏感丶濕疹及消除家裏多數的過敏源。